2007年4月19日 星期四

巴里島夜生活

通常一般團體的觀光客對於巴里島的夜生活只停留在卡拉O.K,了不起就是到飯店所附設的Disco就覺得對巴里島已經太熟悉!也或者只有一句話,巴里島沒有夜生活,無聊喔!其實這些都是錯誤的觀念,讀過以下的巴里島夜生活,會發覺到原來巴里島的夜生活是這麼的精彩,而且太多玩法,只要體力夠好精神佳,建議您來個巴里島夜未眠!

巴里島的真正夜生活是由半夜才開始,這也是大多數觀光客總是非常好奇,為什麼在凌晨1點,即使原本安靜的Kuta區又熱鬧起來,而在此時真正對巴里島有深入了解並定居於此的外國人也是在這時候才出現,原因很簡單,因為這些人大部份需要在晚上工作,也或者有的人在下班後小睡片刻,準備到了半夜到Pub、Bar、Disco與來自各地不同的朋友聊天或者是喝喝小酒,以舒展一天工作後疲憊的心或者認識更多的人!

沙努&努沙度瓦(Sanur & Nusa Dua):

Borneo Pub
非常受歡迎的Pub,地址Jl. Danau Tamblingan,營業至1:00am。

Trophy Pub
在Sanur Beach Hotel的前方,營業至1:00am。

Jazz Grille
地址在Komplek Pertokoan Sanur Raya No. 15/16,By Pass(巴里島南部的快速道路)上的Radisson Hotel的對面。他們的現場Band演奏(9:30至12:00p.m.)吸引了許多觀光客與當地年輕人,有一些簡單的菜色,二樓有撞球桌。

Kafe Wayang
與Jazz Grille在同一棟建築上,提供當地熱門樂團的現場演唱,同時於每星期五晚上為與歡迎外國遊客一起即興演唱的時段,難怪當地人非常喜歡這家Pub。

Janger
是沙努區唯一的Disco,不過許多的觀光客或是住在巴里島的外國人,如果想要多一點的樂趣的話他們寧願選擇到Kuta去。努沙度瓦區的Disco或Pub通常沒什麼人氣,常常是門可羅雀,因為大部份會來光顧這些Disco或是Pub的多半是酒店的住客,這些住客是懶得花時間到30分鐘車程以外的Kuta的人。

Poco Loco
位於努沙度瓦區內的餐廳群當中,但不是在飯店內,這是知名的雷根區墨西哥餐廳Poco Loco的分店,該餐廳以好喝的瑪格麗特以及音樂聞名。

庫塔(Kuta):

許多人都會在傍晚前往Kuta(庫塔)尋找一些有趣的活動獲者尋找一些樂子,不過;現今的大家所說的Kuta(庫塔),事實上,比原來的Kuta往北更延伸了4-7公里,包括了現在的雷根(Legian)、塞米亞克(Seminyak)、甚至巴散卡薩(Basangkasa)。在此不管是單身的男人或是女人甚至是情侶們都可以在此區域內尋找到自己喜歡的樂子。

Casablanca
靠近原始Kuta村落,露天的Pub,充斥著許多喝醉酒的澳洲人以及當地的應召女郎。

Peanuts Discotheque
位於Jl. Raya Legian與Jl. Melasti兩條路交會的角落,先前因為火災全毀,很快地又重新開幕了,大型的(有冷氣)舞池通常是擠滿了人潮,客戶層級是當地人與年輕的外國人。

Bounty Ship
位於Jl. Legian靠近庫塔中心,外觀是海盜船,是一家非常吵鬧,冷氣十分強勁的地下室Disco,搖頭族甚多。

M Bar Go
位於Jl. Legian靠近庫塔郊區,是一家深受當地人喜愛的Disco舞廳,搖頭族甚多。

Paddy's Reloaded
原先的Paddy's重新開張,位於Jl. Legian原址的附近。

Mama's
當大部份的店都關門了之後,最不歸營的夜貓子可選擇至此地繼續喝,這裡營業到日出時分。

如果您想在飯後找個地方小酌一番,比較適合一般大眾的有:
TJ's (位於庫塔Kuta)
Kori (位於庫塔Kuta)
Poco Loco (位於雷根Legian)
Nero Bali (位於開放式的街頭酒吧,在Aromas餐廳對面)
Maccaroni Club (位於庫塔Kuta)
Made's Warung (位於巴散卡薩Basangkasa)
F Lounge (地點:Jl. Raya Seminyak)
Apache Reggae Bar (地點:Jl Legian, Kuta)
Kama Sutra (地點:Jl. Pantai, Kuta)
The Wave (地點:Jl. Pantai, Kuta)
Cafe Wayang (地點:By Pass Sanur)

HU'U Bar & Lounge
蠻時髦的一家酒吧,位於Petitenget Temple、La Luciola餐廳及The Living Room附近。Hulu Café適合心胸較開放不會對他人性取向有歧視的人,店家宣稱這裡是巴里島唯一真正的Gay Bar,位於庫塔與雷根間的Jl. Padma及Jl. Melasti I,每周有三次從11:00pm開始的扮妝秀,這表演非常具有樂趣與可看性。

Hard Rock Café
位於Jl. Pantai庫塔海邊,11:00pm到2:00am有現場樂團演奏,適合想要尋找伴侶或是找人聊天的場所。

Center Stage
如果覺得Hard Rock Cafe太吵、冷氣太冷、人太多?你可以試試看Center Stage,它位於Hard Rock Cafe的後面,如同店名所稱,每晚11:00之前,樂團在一處圓形大廳內的可昇起舞台表演,1998年中期,這裡擁有很棒的樂手和樂團,不過現在大部份是一些無聊的當地樂團沒勁地在那兒表演。以巴里島的物價水平來說,Hard Rock Cafe與Center Stage的消費都不低。

Jaya Pub
位於塞米亞克(Seminyak)的主要道路上,有著現場演奏吸引著當地年輕人,冷氣非常強,不過有的時候一些樂團與歌手的表演令人敬而遠之。

La Boheme(Euro Club與Crusoes的前身)
位於塞米亞克的海灘Double Six的旁邊,有室外的桌子,室內有許多不同的吧以及舞池分別在不同的樓層(無冷氣設備),整個地方的佈置與設計非常別緻,給人有一種置身南太平洋的感覺,通常現場演奏的音樂(雷鬼、莎莎)從晚間10:00開始到凌晨3:00。

Santa Fee Bar & Grill
塞米亞克區域中想要在晚上喝杯小酒或是找點樂子,感受一下人群及熱鬧的氣氛,最好的地方就以Santa Fee莫屬了,地址是Jl. Abimanyu No. 11 (也有人稱之為Gado Gado Road或Jl. Dhyana Pura),現場演奏的音樂,合理價位的雞尾酒,令人驚訝的葡萄酒庫藏(你必須詢問服務人員,價位在巴里島來說非常的便宜);食物方面提供了當地食物,墨西哥、日本美食以及隨時都可以提供的Pizza薄餅,此外他們的服務人員的服務也是吸引遊客來此停留至很晚的主要原因,如果你覺得一樓太熱,您可以前往二樓的品酒廳,您不但可以在此小酌葡萄酒,亦可選購帶走。

在Jl. Abimanyu(也有人稱之為Jl. Gado Gado或Jl. Dhyana Pura)上還有許多好玩的夜店:例如Q Bar主要是以同志為特色的Gay Bar。其他還有:Spy Bar, Liquid、Antique Bar、Space、The Globe、"A" Bar、Kudos (Gay Bar)、Bahiana、Obesesion。這條街上的新酒吧及”Lounge Bar”不停地在開,大致的形式都是固定於某晚由DJ撥放歌曲或是現場樂團演奏,您不妨自行前來Jl. Gado Gado,好好地給它逛上一整晚。

Double Six
位於Jl. Double Six,稍晚一點在更深的夜裡,從凌晨2點到4點,是66-Double Six的派對時間,在一處大型的露天場地舉行,大型的場地、大型的舞池及數座酒吧,以及許多的座位餐桌讓此地的夜裏充滿了歡樂的氣氛,地點是在瑟米亞克的海濱,入場卷隨著日子不同價格從Rp.30,000到 Rp.50,000不等,入場券可抵用一杯飲料,在這裏你可以見到巴里島所有的夜貓子在這裏全員大聚集,一直到凌晨4:30左右,或是更久(先前的Gado Gado Disco已經被轉型成一家餐廳了)。

在Jl. Double Six上還有許多好玩的夜店:La Vida Loca、Paparazzi、Bacio、De Ja Vu。

此外,在巴里島市街上的一些小海報或小告示,您可得多加留意囉!因為這些小海報往往是一些歡樂派對的訊息,例如滿月派對(Full Moon Parties),新居落成派對(House Warming Parties),人體彩繪派對(Body Painting Parties)…。琳瑯滿目,當告示或海報上寫著”Public”,代表這場派對是開放給任何人都可以參加的,唯一你要做的事情是支付飲料費用及除去您害羞的個性,盡情地歡樂。

登巴沙(Denpasar):

Akasaka
地址Jl. Teuke Umar Denpasar,是一家深受當地人喜愛的Disco舞廳,搖頭族甚多。

烏布(Ubud):

在烏布別期望太多夜生活,比較常被提起的有:
Putra Bar
地址Jl. Monkey Forest,每晚都有現場樂團演奏,從雷鬼音樂到搖滾。
Magic Bar
地址Jl. Monkey Forest,現場樂團演奏,有時候的氣氛非常不錯。
Jazz Café
地址Jl. Tebesaya與Jl. Sukma,每天不同,包括了現場樂團演奏以及即興演奏。
Exile Bar只有星期六晚上營業,音樂很棒。
Funky Monkey (Early Hours Cafe)

沒有留言: